今天早上一到公司,才剛嗑完早餐就聽同事說停車場前面有一隻小貓被車車撞到,二話不說馬上跟著他前去,
 
可是小貓被車撞的很厲害,我們去看時,牠已經變成小天使了,心情覺得好沈重~不甘啜泣
 
  這位同事很有愛心,為了怕貓咪再被車壓到,所以他拿了垃圾袋把貓咪裝起來放到路邊去,他說他本是是要把貓咪吊在樹上的~目瞪口呆
 
各位親愛的朋友啊~拜託拜託大家,這個年頭死貓吊樹頭這種事,應該一點都不”科學”吧!!!
 
而且貓咪死翹翹已經很可憐了,還把牠吊在樹上不是更可憐><~而且不但會嚇到人也不太衛生耶~~
 
所以大家別忘了,如果有心要幫忙的話,把牠們移到路邊不會被車車壓到的地方就好,不然也可以發發善心把牠們裝起來或蓋起來~
 
我要謝謝這位同事,他的善心讓我覺得好棒~~不過看到這個小貓也讓我好難過哦~
 
我們家的Pinky和班班很幸運的被我們帶回家,但這世上有那麼多流浪貓狗,我又能救得了幾隻,
 
大家別忘了用認養代替購買,相信我,認養回來的貓貓不會比買回來的差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en Ellen 的頭像
    Chen Ellen

    就是愛分享

    Chen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