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了在什麼時候一個朋友這樣問我,當時的我剛進IREG,踏入社會也不過一年半左右~那時的我每天都上班的很開心、跟同事相處的很融洽、工作中也得到很多收獲,當她說出這句話時,其實重重的傷了我的心,因為那是我最好的朋友~
 
  我只記得我那時啞口無言,雖然我心理想了很多話想反駁她,但因為怕傷了她而作罷~我那時想著,做行政不好那做妳的工作就很好嗎?隨著時間過去,她的話我沒有忘記過,只是年紀大了後漸漸比較釋懷,往好的方面想,可能她那時那份工作做的很不錯,所以希望我跟她一起發達才會醬子說吧
 
  不過到現在我依然覺得做行政工作並沒有什麼不好,這份工作需要耐性、反應和圓滑的態度,行政是替代性最高但往往也是流動率最大的工作,無非是它錢少事多離家也未必近,但是這個職位卻也是公司裡最活躍的位置~行政小姐要做很多雜事,不只是公事,有時往往連公司裡同事的私事都要幫忙,所以這個位置有時得到的未必是金錢上的利益~如果做的好,大多都同事都會跟行政小姐感情不錯,有什麼好康的事也都會有她一份,可以學到的東西往往也不只只是公事上而已~
 
  工作這麼多年後,我還是很喜歡這樣的工作,其實人各有志啊,又不是每個人都能或都想去賺年薪百萬,工作嘛,做的開心最重要~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把興趣當成工作,但是把工作變成興趣就能讓人做的愉快~不是嗎?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en Ellen 的頭像
    Chen Ellen

    就是愛分享

    Chen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